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急聘兼职主播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300元/小时 |  日结
更新:2020-03-26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公司介绍 汇东影视传媒:致力于影视剧投资制作,通过对网红的培育和打造,为各大影视公司和各大电视综艺输出人才。创始人曾先后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担任导演,制片人,有着丰富的资源和人脉,秉承“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”的理念,愿携手各大网红,素人演员打造中国影视行业新格局。欢迎您的加入。工作地点:步行街与人民路交叉口方便你吃小吃、逗宠物、逛着玩、跳广场舞、欣赏帅哥美等娱乐活动工作内容:1.每天上线直播,与黑粉吹牛唠嗑;2.下播跟你的粉丝聊天,一起打打游戏拉近距离;3.没事就多拍拍短视频,公司有编剧摄影剪辑保证让你美美哒;职位要求:1.颜值一般也可以,反正美颜瘦脸加滤镜;2.口才太差也没事,也就家长里短配卖萌;3.才艺不行也都行,教你来演是我们;4.还不可以做主播,可能隐藏声优就是你。工作时间:本公司不要任何培训费用1.男女不限 无任何要求2.有良好的形体,颜值,普通话熟练优先3.性格外向,嗓音甜美,爱好主播优先4.能聊天能互动,调动大家情绪,有独立的表现能力优先5.每天直播时间自由安排我们的福利保障:1、主播定期培训(主播基础导航,主播话术培训,主播才艺技能培训,主播形象私人定制,直播设备基础调试使用技术培训......等等)2、主播内容建设(直播内容建设、自媒体内容宣传等)3、主播扶持奖励(针对努力主播、高收益主播提供额外奖励)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老板使用58APP商家版发布该职位,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,赶快来应聘吧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山东汇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山东汇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孙婷婷
  • 注册资本:30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370303MA3RLK6B4K
  • 成立时间:2020-03-24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人民西路25号丽都花园5号楼A段10层1001号
  • 经营范围:影视节目制作策划;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(不含营业性演出及演出经纪);电视节目制作;文艺创作;代理、发布广告;摄影、摄像服务;市场营销策划;企业形象策划;品牌策划;演出经纪代理服务;展览展示服务;会务服务;旅游信息咨询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、文体/影视/艺术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329天
    加入58